是奕不是亦

夏秋六载 初心不变

已经第六年了,也是我过的第五个夏秋节。

我陪伴着凯源成长,凯源也陪伴了我成长。

中考,学水
以后还会有高考。

很快很快,俊凯就成年了,恍然才意识到他长大了这个事实。在过几个月 源儿也要成年了。突然内心一阵失落,还没来得及怀念就前进了。

很奇怪的,明明比他们还小,却总有种他们比我小的感觉。

我一直都在追赶。

拼命学习,学剪辑,学画画。所以的所有,是想要追上他们的脚步,不知不觉却充实了自己,渐渐开始享受剪辑和画画的时光。

他们也一直在成长。

从小小的电脑屏幕到大荧幕,从自习室到参加大导演电影,从国内走向国际,从学校走到了联合国。
为他们骄傲。

夏秋节一开始只是线上的狂欢,后来大家一起到重庆,索性就开始办活动了。只是粉丝的狂欢,现在,也是被重庆知名报社报道过的节日了。

我们一直在做公益,奔奔的小学,从看到公告开始就觉得“真的了不起”。其他的蟹圆们也努力捐书吧!

对于他们,总希望他们能够更好更优秀,希望他们两个的感情一直持续下去,我这样期盼着,已经得到了答案。这就是我还在的原因。

夏秋节六年了,有的蟹圆也喜欢了六年甚至更长。希望我们都能带着那份初心,一直走下去,满怀着希望,向着前方。不管是在虚拟还是现实,都要向前走。

祝我们凯源事业蒸蒸日上,学业进步,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实现自己的梦想,变得更优秀,拥有有趣的灵魂。

评论

热度(3)